【坑迅\尊礼】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青王 2

马甲掉了


——————————


宗像礼司,男,东京法务局第四分室室长。


他本来没想干这个的。但天知道他怎么会遇到恐怖分子炸飞机。


天知道他怎么就歪打正着,成了个王。


大概上帝在创造他的时候手抖,加多了智商身高和颜值,最后不甘心地打击报复,往他头上丢了把水蓝水蓝的达摩克里斯剑让他不得安生。


大概还嫌不过瘾,在他出生二十来年后,又丢给他一个周防尊。


偶尔帮周防尊善后,回到公寓,宗像都会在洗脸的时候透过镜子好好端详自己。


长这么帅,怪我?


“不怪你,礼司。”羽张露出了然的笑容:“这都是石板的错。”


所以赤与青的联系,有时是,很麻烦的。


羽张迅作为过来人,自然深谙此道。


“天冷了······”宗像批着文件,冷不丁冒出一句。


羽张迅坐在一边的茶室里安静如鸡,等待下文。


“把石板砸了吧。”


“年轻就是好呐······”羽张感慨着,低头发现茶杯里竖起了三根茶梗。




“周防这小子这么撩他,没被当性骚扰该说是幸运A+?真亏礼司没让吠舞罗破产,不然我们上哪住去。”


迦具都玄示刚和羽张迅翻云覆雨,两人躺在床上,又一次把话题扯到了后辈们身上。


“我想礼司不会不给我这个退休的S4老干部面子,让我睡大街。”羽张随手翻翻床头的杂志,“至于你,现在讨好我,让我去和礼司知会一声,给你留间房还来得及。”


“嘁,还嫌刚才讨好的不够多?”


迦具都撇撇嘴,将顽强燃烧的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然后伸手一捞,把羽张又圈到怀里:“和你住一间就够了,哪天吠舞罗真破产,记得跟宗像要一间大点的宿舍,最好有双人床。”


“S4宿舍从来没有双人床,你这是强人所难,玄示。”作为前任室长的羽张怎么会不了解S4内部结构:“而且,我没给S4装空调,到现在礼司也只是给女生宿舍装了而已。”


“青王这个物种是自带冷却剂的吗?”


迦具都表示我不是很懂你们青族一个个家伙的脑回路,这年头大夏天没空调,S4能维持零辞职的记录到底靠的是什么?!


“让下属把忍受高温和一层又一层的长袖制服当做修行的想法倒是很青王呢。”羽张白他一眼,“奇怪吗,比起他们食堂的红豆泥炒饭。”


“果然被石板选中的家伙脑子或多或少都有问题吧。”


羽张迅突然没声了,翻个身面朝迦具都,脑海里思考着这个命题的正确性。


好像也被善条抱怨过自己半夜肚子饿,跑去S4食堂开结界煮宵夜,结果不外乎炸毁厨房的行为?


不,就现任的两位王来说,这根本算不上什么吧······但······


“不否认,这个命题。”


“哈。”


迦具都趁羽张思考的当,凑上去又和他厮磨起来:“Once again?”


羽张暗笑:“那就勉为其难给你个讨好我的机会,玄示。最好别让我失望,不然······”说完他意味深长看了眼迦具都又一次肿胀的胯间。


“哈,遵命,青王大人。”




男人就像洋葱,要耐心的,一层层把他剥开,才能看清他的真面目。


宗像不知从哪看到的这句话,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他表示举双手双脚外加一把佩刀的赞同,周防尊这家伙,简直就是颗里十层外十层永远扒不完的洋葱。


而且还很,辣。


伏见某天习惯性在浏览文件时吐槽:“哈?怎么不说是大蒜······”


“至少大蒜踩一脚就烂了,还有一部分是空心的。”


伏见猿比古,一个大好青年,差点被神出鬼没的室长吓死。


要问为什么宗像突然会赞成这么个莫名其妙的观点······


不,被野蛮人滥用异能点烟,差点因为烧掉刘海而大打出手的黑历史,宗像打死也不会说的。


但他不介意把自己揪掉周防尊须须的故事放到忘年会上讲讲,估计效果拔群。


尽管他的下属后来不约而同地摆出【室长求你别再说了】的纠结脸。



————————tbc——————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1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