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迅/尊礼】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青王

不负责任的开脑洞


如果迦具都和周防谈起人生


如果坑王没死呢?!没死呢?!【妄想】


————————————————


“我很早就想槽你了,尊。”


迦具都看着周身烟雾缭绕的现任赤王,动作夸张地挥挥手散开烟雾,一屁股陷进沙发里:“你————”


“我会原话告诉羽张迅说你想艹我。”


周防尊这话说的面不改色心不跳,满脸耿直。但迦具都偏知道他故意的。


去他的什么赤王的相似处,周防尊想整死他迦具都不是一天两天的想了。


要说为什么,大概就是草薙好心收养了无家可归的前任赤王和青王住在酒吧里,结果不外乎是我种下一颗种子,收获了一堆狗粮。


原本周防尊是不在乎的,反正养安娜也好供两位大人物也好,花的都是草薙出云的钱,他不心疼。


他在意的是,羽张迅和迦具都的相处模式。


你见过一边做饭一边秀的?反正他周防尊没见过。


你见过俩大男人睡膝枕的?反正他周防尊也没见过。


诸如此类,用亲密无间这样矫情吧啦的词形容毫不过分,绝不可能出现在赤青双王中间的举动,羽张迅和迦具都玄示,他们都做到了,一样不少。


一来二去,是个人也该接受他们正在交往并且处于老夫老妻模式的设定了。


——说好赤青的对立关系?好气哦,我都没那机会泡宗像。


每次想到这里,周防的须须就蔫吧下来。


于是他逮着机会就怼,但羽张迅是个黑起来比宗像礼司还黑的角——不愧是青王——他怼不过。


所以target很自然地转移到迦具都玄示头上,迦具都也很自然地承受了周防尊的集中火力。


这下轮到迦具都不爽了。


老子和迅卿卿我我呢你眼瞎?老子和迅在卧室动静不小你聋?


对于第二个问题,周防有样学样地模仿宗像和他扯官腔的样子,说酒吧隔音不好安娜房间离你们没多远。


别以为我不知道教育安娜都是你那臣子的事。


迦具都表示一万个不屑,老子做赤王这么多年,没一天能像你这样在沙发上摊成咸鱼摊一天,还有靠谱的二把手给你擦屁股的。


省省吧迦具都,礼司也这样,该说是赤与青必然的联系吗。这时候羽张就会从厨房里探出脑袋,面上笑的温柔阳光,但知道他的人都懂——他这是黑的表现。


【有什么样的青王就有什么样的赤王,你省省吧迦具都都是我太勤快的帮你善后才把你养成现在这个鬼样。】


这种潜台词大概只有迦具都听得出来。


哟呵多年不见说话技术又见长了?骂我还顺便把自己夸一顿?羽张迅我今天要让你哭着夸我。


迦具都自知怼不过羽张,识趣地闭嘴,脑子里开始回想把羽张拐上床的108个借口。



回归正题。


迦具都玄示,受了整一个星期来自酒吧老板大儿子,也叫现任赤王的委屈,今天终于忍着再砸一把达摩克里斯剑的冲动——前提是他有——找周防尊进行友好的双边交流,并打算起草《火火不容的赤王.ver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你敢和羽张迅说我就给户籍科打举报电话说吠舞罗酒吧有黑户。”


迦具都黑着脸怼回去。


“哈,安娜有户口。”少逗我你这老头子。


“我估计把【东京最帅城管大队联系方式及地址】公布到论坛上,一定能搅起,一,池,春,水。”迦具都作势掏出手机。


“啧,有话快说。”


周防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宗像逮着他进行写作批评教育读作怼人的日常举动,天知道他说起来能有多烦,小学班主任都比不过。


“你找我茬是不是因为追不到宗像礼司。”


“啊?”

 

讲道理,前辈终究是前辈,一眼就能看穿。


见周防沉默,迦具都露出【我都懂】的表情:“没经验?”


周防尊突然很想对着前任赤王的脸搓几个火球——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你们!要打出去打!烧我的吧台就别想继续在这混吃混喝!”这是来自吠舞罗老妈子的惨叫。


周防尊缩回手:“没你经验丰富,嘁。”


“哦~~叫声前辈的话我还能考虑教你几招哦尊。”迦具都笑嘻嘻地凑过去:“毕竟前辈我也是追过青王的人嘛。”


“哈,掉剑告白?”


“······你还是闭嘴吧。”


眼看这次的谈话就要告吹,迦具都正想去把自家青王拖出去溜街——听说隔壁街上开了家意大利餐馆,正在搞情侣用餐半价活动——眼角却看到周防尊掏出烟盒,叼出一根。


于是他以迅雷不急眼耳之势,响指一打,一团小火苗嗖地飞过去,堪堪点着周防尊嘴里的烟卷。然后搂着羽张迅,在周防懵逼中带着惊恐的目光里潇洒走人。


——哥只能帮你到这了。迦具都对他挑起眉。


——————————tbc————————


私心妄想脑洞











评论 ( 17 )
热度 ( 28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角 | Powered by LOFTER